close

堪稱是人生勝利組的隋棠,現在擁有三個可愛的孩子,還有疼愛她的老公,前陣子一家五口移居到屏東,讓孩子多接觸自然地做好更是獲得許多好評。如果你也以隋棠為目標,今天就來看看她曾經說過對於「愛情、家庭、事業」的正能量語錄,期許自己也成為更好的女人吧!

關於愛情

「在遇到Tony之前,我不太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只想找一個讓我快樂的人,很多女生應該都是這種觀念。但是遇到Tony之後,我開始變得希望讓他快樂,我的快樂反而變成其次了!」


「想維持愛情熱度,靠得就是不斷的關心對方,這我也是和Tony學的。不管有沒有小孩,每次他傳訊息的內容總是問我在做什麼?吃飽了沒?狀態如何?會讓我感到他是真的有在關心我的。」


「如果女生想在一段關係當中快樂,那麼自己一定要擁有麵包的能力,因為唯有當你不需要依賴另一半的時候,你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

 

關於家庭

「當你多了一個母親的身份時,沒有什麼是比小孩的平安健康更重要的了,現在對我來說,我願意用一切來換取小孩的平安健康。」


「夫妻的感情是家庭的基石,夫妻感情好關係穩固,家庭也才會穩固。所以即使有了小孩我們依舊努力保有兩人約會、旅行的時間。」

 

關於生活

「即使一天當中只有一分鐘的快樂,也要努力去放大這份快樂。因為他可能就像北極星一樣,為低潮的你帶來明亮的指引。」


「當了媽媽後很容易因為孩子而忽略了自己,雖然有時候很想念年輕時的無憂無慮,但現在這個不就是我們以前一直在追求的平凡幸福嗎?所以就牽起孩子的手勇敢向前吧!」


「我希望能夠成為孩子眼中那個,擁有做選擇的自由,並且熱愛自己選擇的女性。」

 

資料出處:「即使一天只有一分鐘的快樂,也要努力放大它!」隋棠關於「愛情、家庭、人生」的8大語錄,女人一生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7698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