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國內疫情已經有控制趨緩

漸漸地恢復以往的可以出遊、看電影、看演唱會....

但我們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該注意的還是要注意唷!

今天小編就來分享出門在外必備的七件防疫小物吧

小編一邊介紹你們一邊確認一下自己是否也有帶~

 

第一件防疫小物-酒精

現在酒精都很容易買到了,記得分裝成一小瓶隨身攜帶

去電影院或是絨毛材質的座位就可以先用酒精噴一噴再入坐唷!

 

第二件防疫小物-酒精濕紙巾

店家門把、桌面就可以使用酒精濕紙巾來擦拭

或是小朋友吵著要買的玩具也可以先擦一擦再給小朋友玩唷

 

第三件防疫小物-紙香皂片

雖然說很多店家都會提供洗手乳,但有時候公共廁所會沒有,這時候有紙香皂片就很方便囉!

記得洗手一定要用肥皂+正確洗手方式才能把手真正洗乾淨唷!

 

第四件防疫小物-衛生紙/手帕

洗完手沒有擦乾反而會滋生更多細菌呢!

所以洗完手一定要擦乾,

如果店家有擦手紙巾當然是最棒的!

但以防萬一沒有提供或是被使用完還是自己有帶比較安心

 

第五件防疫小物-口罩收納夾

吃東西時記得把口罩用收納夾收好!

千萬不要隨手放在桌上或是隨便塞在口袋、包包裡

這樣口罩不只可能會被汙染,也可能汙染包包內的其他物品唷~

PS.小編的口罩收納夾是自己做的,不用五毛錢XD 真的是超會省錢阿~

 

醫師提醒,口罩使用6至8小時就該換新的。

不過小編自己是這樣判斷

如果有進出人口眾多的地方不管那個口罩是不是剛換新的小編就會忍痛丟掉了

但如果是平常出門買個東西而已

小編隔天就會再繼續戴

 

第六件防疫小物-環保餐具

雖然說店家都會清洗餐具,但有潔癖的小編還是會用自己的環保餐具,防疫之餘也救救地球阿~

 

第七件防疫小物-包包整理袋

這個算是小編最愛的一個小物了!

小編我很喜歡大包包

除了漂亮外就是可以裝很多東西..

但是小編我用過一次大包包後就不敢再用了

因為那一整天出門就是一直再找包包裡的東西

一下子找手機一下子找錢包的

真的是累死我..

所以之後看到大包包就只能純欣賞....

 

不過幸好認識了包包整理袋

讓我將我雜七雜八的東西都整整齊齊的歸類擺好

這個包包整理袋不只有鬆緊帶還有魔鬼氈

一些比較私密的東西都可以放進去不怕外露被看到

 

因為這次疫情的關係

又讓我再次愛上了包包整理袋了!

讓我即時防疫真的超方便、快速 哈哈

如果你也有用包包整理袋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點我了解更多包包整理袋

放入袋子圖_200102_0105.jpg

 

文章參考:防疫要落實「勤洗手常消毒」出門必備小物!有收納袋中袋東西一目了然!

arrow
arrow

    kai7698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